页面

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

香蕉优格麦芬 Banana Yogurt Muffins


续之前的芒果优格麦芬,我用了一样的配方,做了这个香蕉优格麦芬,
因为加了优格的麦芬,口感绵密松软又湿润,令人难以忘怀!
所以只要加入适当的材材,简单也可以很美味!麦芬也可以很美味!


最近天气很闷热,特别喜欢做这种简易又可口的麦芬,来当早餐和点心,
只需要搅搅搅,拌拌拌,再倒入纸杯即可烘烤,25分钟后就有得吃啦!
又不用洗一堆东西,而且只要材料充足,几时想吃都可以马上做!


也因为是太好吃了,现在分享的这个香蕉优格麦芬,已经是第六次做的了,
前面五次做的有自家吃,有分享给朋友,而朋友们都一致认为说,很好吃!
还有一个朋友吃完了我分享的麦芬,自己还动手做了很多的麦芬来吃呢!
她还真捧场啊!呵呵!



材料与做法

(A)
鸡蛋 - 1个(Omega 蛋)
葡萄籽油 - 30g
原味优格 - 100g
海盐 - 1/4小匙
原蔗糖 - 40g

葡萄籽油可换各种液体油。

(B)
特幼超低筋面粉 - 100g
泡打粉 - 1小匙

以上粉类搅拌均匀备用。

(C)
香蕉块 - 100g


做法请按芒果优格麦芬

加入芒果丁的部份加入香蕉块。



完成!


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 Little Thumbs Up (May 2015: YOGURT) 
organised by Zoe of Bake for Happy Kids and Doreen of My Little Favourite DIY
and hosted by Cheryl of Baking Taitai


10 則留言:

  1. 既然做了那么多次,一定有他的魅力咯。
    tempt到我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粉红女郎,对我家的大大小小,确实是很有魅力,呵呵!

      刪除
  2. 哇!看了都爽的杯子蛋糕。 pom pom 很丰满哦。 一个就很饱满了。哈哈哈 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美娘子,我肚子饿的时候要两个,哈哈!

      刪除
  3. 妳那么强力推荐肯定一级棒!
    我把食谱收下来先。
    谢谢哦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为简单又好吃吗!现在最爱这个食谱了!

      刪除
  4. Sharon,
    你家的满芬sui,sui呀!
    我带了我家的来交换,还带了杯绿茶给你呢!哈哈~
    mui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